過年快到了網友要我推薦一些過年適合的年菜~
想了一下發現之前訂購台北濱江的年菜都蠻喜歡的~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連結我都設好了,請按下面連結就可以了!



【台北濱江】黃金狗尾燉土雞2200g/包(4~6人份)



【台北濱江】黃金狗尾燉土雞2200g/包(4~6人份)功能:

像小編其實也不是很會做年菜,遇到不會的事還是交給專家來吧,既好吃又方便,省的自己弄了個大半天,不好吃自己累還要被親友嫌,各位說是吧?因為過新年新氣象,就是要一家和氣開開心心過啊!哈哈哈哈






【台北濱江】黃金狗尾燉土雞2200g/包(4~6人份)描述:

















































所以我每年的年菜都會上網訂年菜,省時又方便,最近發現台北濱江的年菜前年跟去年請親朋好友來吃都說讚,覺得跟其他家的都不一樣,既然反應這麼好,當然要繼續捧場阿!畢竟連我老公那挑嘴的毛病,都吃到沒話說欸,真的不誇張!

【台北濱江】黃金狗尾燉土雞2200g/包(4~6人份)簡述: 用天然的狗尾草燉煮(狗尾草又稱通天草),烹調過程歷經6小時以上,口味清香不油膩,是一項老少咸宜的食補良方。經過蒸煮的雞湯肉骨頭穌穌軟軟,上班族的方便快速食用






【台北濱江】黃金狗尾燉土雞2200g/包(4~6人份)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其他年菜囉!

像是東坡罈子肉、紹興醉活海蝦、冰糖醬鴨、手工蛋餃、紅燒獅子頭、蜜汁火腿、咕咾肉、八寶醬丁、蒼蠅頭等等......

年菜真的是數都屬不清阿!講到我都餓嚕哈哈哈哈~







馬來西亞雙人組「FS」的新歌〈Over〉,邀金曲歌后戴佩妮操刀,她在2人心中地位如「媽祖婆」,FS不敢相信偶像為他們量身訂做歌曲,配唱時她突擊錄音室,讓他們嚇到腿軟,不小心撞到器材差點跌倒,她笑說:「給我的見面禮就是行大禮喔,我不是武則天啦。」她得過許多音樂獎項,已宣布不再報名、角逐大馬娛協獎,把獎留給新進音樂人;FS的經紀公司請她為2人創作新歌,她一口答應,並在3天內交出詞曲。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她表示雖和FS不熟,但一直有注意他們動向,「輾轉得知他們私下很乖、很努力,希望藉這個機會鼓勵他們。」錄製〈Over〉後,Sam說:「配唱那麼多歌曲,這首歌有更多新的感動。」(中國時報)











衣服日記
衣服染色怎麼辦
衣服尺寸對照表
衣服品牌
衣服發霉
衣服搭配
衣服批發
衣芙日系
衣服設計
日韓服飾批發商
日韓批發
日韓服飾批發
日韓美瞳
日韓衣秀館
日韓女裝批發
日韓小物日韓連線
日韓代購
褲子穿不下
褲子穿
褲子穿
褲子穿到哪
褲子穿起來皺皺的
褲子穿
褲子穿太緊會怎樣
褲子穿很高
褲子穿到胸口
褲子穿久會鬆
褲子穿l是幾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3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